【6713/赤莲】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

  • ooc预警,沙雕欢乐向,激情短打

  • 文章题目取自对印自卫反击战三人战斗小组击溃一个印军炮兵营的作战报告,壮哉!

  • 没有恶搞的意思,但是我好喜欢这句话,借来用一下。

  • cp:6713、耳机组。

  • 除了青凤,好像还没出其他让我如此想迫害的角色。


如果认真观察的话,大家会发现近期赤牙对首席异常的容忍,在玄武国执行任务时不再一言不合就“跟新人玩玩”,在小鸡岛不再动辄借着居委会的名义纠察首席在道边摆牛杂摊破坏市容市貌,甚至有几次还有人撞见二位素来不合暗影刺客一起坐船下班回家,有人猜测这是想效仿现任首领青凤培养势力篡权夺位,有人觉得或许二位的家庭地位同样卑微,这是已婚男人的同病相怜,还有人猜测或许赤牙和首席才是一对,那场震惊玄武国的集体婚礼不过是一场同婚,一时间众说纷纭。

原本篡位说和同病相怜说最受大家认同,但是那天在任务领取处,赤牙的怀里掉出了一把梳子点燃了玄武国众人的八卦之心,当天刺客联盟就诞生了这样一条逻辑链,首席的兼职是理发师,理发师需要梳子,所以把赤牙把梳子揣在怀里等于赤牙将首席揣在怀里,深柜相爱说一时甚嚣尘上。

不过谣言风暴中心的两位暗影刺客倒是异常的平静,大有“我自巍然不动”的架势,现在他们有更要紧的事情商量。

赤牙手里握着梳子问伍六七:“真的能行吗?”

“靓仔,你想想小鸡岛还有比我更专业的发型师吗?”伍六七一边玩着剪刀一边反问,又补充道:“还是你想来直接?”

“今亡亦死,举大计亦死,等死,死国可乎!”赤牙的握紧了拳头,想起师姐以前教过他的古文,下定决心,为了师姐他决定还是对青凤动手好了他说:“那咱们走吧!”

于是两个人出现在了青凤办公室门前,毫不客气踹开了门,正在保养双刀的青凤面对来人思考起了人生——莫非是来要求涨工资的?还是他们发现自己在和江主任和自家徒弟的三人群里说他俩坏话了?难道更糟,二人婚礼上的天莲派掌门和暗恋十三的神锻国铁匠是他找来的东窗事发了?

看着两位同僚,青凤还在想自己应说哪件事的时候赤牙率先开了口:“青凤,我想借你的头用一用。”

青凤下意识的拔刀:“暗影刺客之间不允许内斗的意思不是暗影刺客可以合伙刺杀首领。”

“不不不,红牙崽是说想借你的头发让我教他怎么梳头。”伍六七看着气氛朝着微妙的方向滑落连忙救场,并且补充说道“我就知道他羡慕我给梅小姐梳头发。”

“卖牛杂的你叫谁红牙崽?”赤牙反驳,却在伍六七说“梳头”二字时少见的脸红了。

天莲派禁止感情,作风保守,可在年少慕艾的年纪,同门之间总是流传着写缱绻暧昧的禁书,虽然只是什么“画眉深浅入时无”、“结发为夫妻”之类的诗词却也给赤牙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梳头是夫妻之间很亲昵的事情,很多次赤牙路过大保健发廊都能看见伍六七为梅花十三打理长发,所以——

赤牙也想为师姐梳头发。

从天莲派弟子到暗影刺客,赤牙的人生不可不谓丰富,可是他更多的经验仅仅局限于如何取人性命而非为女孩子梳头发这样温柔细致的事情,在接受伍六七数日的私人理发教程之后他和伍六七决定先在青凤头发上试验一下,没办法整个刺客联盟就属青凤头发最长、发质最好。

听完两人的解释,青凤表示理解赤牙的心情但是梳头发这件事,不行,然后便飞身离开,几个瞬息之间就已经到了首领办公室门口。

赤牙和伍六七一个对视,破天荒的心有灵犀,一个用剪刀截断青凤的路一个迅速的把门关上挡在青凤面前。

总之当伍六七和赤牙再次出现在众刺客视线中时已经是下班时间了,而且二位暗影刺客脸上还带着些微的小伤,而据消息灵通的情报人员说他们是从首领办公室出来的,而首领本人订了一份外卖看起来没有从办公室出来的打算,于是深柜真爱说又一次被篡位说取代,其他刺客暗暗感叹也许又要变天了。

此时流言风波中的两人,不,加上青凤是三人依旧对此毫无知觉,只是心情各有各的微妙。

海岸另一头的小鸡岛祥和安然的一塌糊涂,伍六七到家的时候手上提了一个袋子,上面赫然印着“岛牌时尚”,他对开门的梅花十三说:“梅小姐,周末穿这个去海边呀,我帮赤牙做任务赚了些外快。”,与此同时,赤牙也提搂这白菜到了家,他乖乖的坐在客厅,看着自家师姐切菜的背影,说:“师姐,今晚我帮你梳头好吗?”

二位暗影刺客当然都收到了肯定的回答,当被夫人问道今天为何带着伤回家时,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在回家路上商量好的说辞:“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今天小鸡岛的夜空也很好看,不知道在玄武国刺客联盟的首领办公室的窗外夜空是不是这样的风景。

评论(7)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