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3/赤莲】妻管严联盟

  • ooc预警

  • 日常迫害老父亲青凤和破刀千刃

  • 小甜饼

伍六七和赤牙是刺客联盟中公认的两枝翘楚,之所以这么说除了因为二位暗影刺客实力过硬,也是因为二位自打结婚之后就画风一变,面对自家夫人从血海尸山堆出来的厉鬼变成尾巴要成直升机螺旋桨的大狗,这与新任首领定下的“团结紧张活泼严肃”的联盟核心价值观完全不符,而让人头疼的是这种破坏联盟整体形象的事完全没有办法解决。

不幸的是这种状况愈演愈烈,实力高强的两个人完全变成了两个沉迷爱情的傻子,伍六七还好一些,顶多就是天天把七字剪戴在身上,能用剪刀就绝不用千刃,逢人就显摆:“这把剪刀很好用,是梅小姐送给我的哦”,顺带每执行一次任务就在当地买一把新剪刀外也没什么,对这种秀恩爱的行为大家忍一忍也就过了,赤牙却更恶劣,甚至执行完任务将满地的残肢拼成一个心形,并且发了以此为背景的自拍,发了朋友圈道——师姐,我连执行任务都是爱你的形状。

一时间联盟声誉极大受损,从前别人提起联盟想到的是刀山血海、想到的是冷血无情,甚至提起暗影刺客这四个字就胆颤,而现在刺客联盟却以另一种消遣谈资的形式出现在了玄武国的茶余饭后,基本每天都有人八卦——“听说那二位暗影刺客又在花式表白之后被各自夫人拎着耳朵回家了?”

对此联盟任务交接员不止一次提出抗议:“首席!您是联盟的门面,代表刺客最高水准,您不是铁男牌剪刀代言人好吗!请用回千刃吧!赤牙大人,您是个刺客,不是个变态杀人狂不需要这么证明爱意好吗!还有,咱们联盟门口都被表白策划的小广告塞满了啊!”

而二位顶级刺客却一个装傻:“什么千刃?谁稀罕那把破刀啊!”,一个目露凶光,反问:“那你说我要怎么向师姐证明我们的爱意溢满东海?”

一时间,只要有人买剪刀,当地的名流巨富就会加强安保,在家闭门不出,如此草木皆兵给其他刺客执行任务造成很大困扰,而无数的任务单上也充满了奇特的备注——希望赤牙执行任务,把我前男友的尸体拼成花型。

如此种种,屡教不改。

于是首领宝座还没做热乎的青凤面对全体联盟任务交接员的联名抗议不得不表个姿态,但是当真正面对油盐不进的两个人青凤还是分外头疼,眼下,穿着暗紫短打刺客服的某位首席正看着手机屏保上的梅花十三出神,青凤觉得他说的话伍六七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而破衣褴褛围巾确实干干净净的赤牙干脆插着耳机,不用想青凤也知道他又在单曲循环《无论你有多么怪异,我都喜欢你》。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正当青凤怀念当年兢兢业业刷业绩的两个人的时候,伍六忽然对着手机屏幕感叹:“梅小姐真是小鸡岛最好看的人。”

赤牙忽然摘下耳机反驳:“不,我师姐才是!”

原本就不对路的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居然在青凤面前打了起来,一个千刃与剪刀齐飞,一个赤红共血魔一色。

青凤看着塌了一半的墙壁,叹息道:“你们悔改吧。”然后毫不犹豫的发起群聊:“江主任,十三你们来联盟一下。”

扭打中的两位顶级刺客瞬间熄了火,伍六七道:“你是小学生吗?还告状?”赤牙把手中的墙砖扔地下大喊:“你还找家长?”

当梅花十三和江主任赶到的时候,伍六七和赤牙正在首领办公室门口罚站,面对青凤的控诉,梅花十三利落的一跪:“请师父责罚。”

青凤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徒弟内心崩溃,姑娘大了留不住,你替他领什么罚啊?扶起梅花十三后转向江主任。

“你让我拿一个课代表不和他谈恋爱,就大闹课堂的人怎么办?”江主任摆弄着她和赤牙同款的手镯慢悠悠的反问。

此时门外的两个人也并没有规规矩矩站着,一个靠墙坐着玩着剪刀,一个抱着师姐给的围巾,伍六七问:“你说咱俩这么一闹能被暂停执行任务吗?”

赤牙望了望天色说:“能不能暂停执行任务我不知道,但是今天肯定来不及买菜了。”

最后,为了减轻对青凤刚刚领导的刺客联盟形象的负面影响,暗影刺客伍六七、暗影刺客赤牙被暂停执行任务,归期待定。在回小鸡岛的船上,伍六七和赤牙轻轻击个掌——再也不用因为执行任务,血溅衣服上很难洗而被老婆骂了!

众所周知,伍六七和赤牙一向关系紧张,即便在小鸡岛当了邻居也没有缓解,但是在各自夫人的威压下,再狂躁冷漠的暗影刺客也不过是妻管严联盟里两个相依为命的小可怜罢了。









评论(14)
热度(3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